我校与四家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5-10-08 打印本页

4月20日,在湖南工学院董事会一届四次会议上,我校与长沙巨星轻质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燕京啤酒(衡阳)有限公司、深圳市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衡阳合力工业车辆有限公司四家企业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现任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许云昭;原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顾问、湖南工学院董事会董事长陈德铨;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武;省经信委主任谢超英;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向曙光、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志刚出席校企合作专场签约仪式并见证项目签约。我校副校长陈世平分别与四家企业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省经信委主任谢超英主持签字仪式。

校企合作是湖南工学院依托董事会加强与企业交流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校企双方依托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在科学研究、技术交流、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推进多层次、全方位、可持续的产学研结合,以达到加快校企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的目的。

据悉,这次签约合作的四家企业涉及到建筑材料、安全工程、机械制造、自动化等学科专业,这些项目的推进将极大地促建我校的学科专业建设,提升我校人才培养水平。到目前为止与我校签署校企合作协议的企业达30余家。

校董会46位董事、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素荣、省建材行管办副主任易汉文、省机械行管办副主任罗志平、杰出校友代表聂泉,全体校领导以及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签字仪式。(胡萱/  何伟军/摄影  中云/编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