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华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我校设立“华兴奖励基金”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5-10-15 打印本页

1012日上午,我校与湖南华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华兴奖励基金”签约仪式在信息楼大会议室举行。校长张力、副校长陈世平、华兴公司董事长肖家元、执行董事肖波、总经理刘min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世平主持。

会上,教育基金会许凤姣宣读了“华兴奖励基金”管理及评选办法。

华兴公司总经理刘min对加入湖南华兴大家庭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领导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单介绍了华兴公司的情况,并指出,企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人才,为了充分发挥湖南工学院的教育、科技、人才和学科优势,公司将本着“以人为本、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创造“人和”的人文环境,以“广纳人才、培养人才、善用人才、善待人才”的人力资源策略,以“乐观、积极、学习、合作”的良好氛围,为同学们提供理想的事业舞台。

校长张力在讲话中指出,我校与华兴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合作已久,成效明显。今天的签约仪式正是双方不断深化校企合作的成果。他对华兴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关注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支持学校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张力表示,学校将切实把华兴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的一片真心落到实处,尽到责任,管好用好基金,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张力祝愿我校与华兴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越办越好。

双方举行了“华兴奖励基金”签约及捐赠仪式,并合影留念。

华兴公司党支部书记李盛秀、战略规划贺中峰、办公室主任李娟、我校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教育基金会、建工学院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