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湖南德沃普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5-12-12 打印本页

128日,湖南德沃普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平平、副总裁邓永洪、总裁助理及人力资源部经理谭宁一行3人莅临我校,在信息楼大会议室与我校签订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校长张力、副校长张平、王利华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张平在致欢迎辞中指出,刘平平总裁系我校杰出校友,她心系母校的情怀让人赞许,与母校共同实施“湖南工学院-德沃普电气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和“湖南工学院实践教学计划”,共同举办准订单式培养“卓越班”和“实践教学班”,这是学校与德沃普共谋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同创新发展的大事。张平随后介绍了学校及卓越班的基本情况,期待校企双方开展以市场为导向、以人才培养为基础、以技术为核心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最大限度地形成“紧密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刘平平感慨母校这十多年来的巨大变化,她指出,与母校开展校企合作将赋予德沃普电气跨界经营的新内涵,也是现有人才培养模式的重大创新与突破。她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计划,共同实施培养过程,打造一艘为德沃普电气输送人才的航空母舰,同时,德沃普电气也会为母校学生提供实践平台与工作机会,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的互赢。

张平与刘平平代表双方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张力为刘平平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学工部、机械学院、电信学院、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副处长李理主持。

随后,刘平平一行考察了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及工程训练中心的实验实训场所。(宣传部  教务处)

新闻链接:湖南德沃普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专注于节能环保、智能输配电领域的创新技术研发、精工生产制造。公司产品涵盖了11OkV及以下电力变压器、35kV及以下高低压成套设备、中压断路器、机电工程总包服务等。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注册商标“德沃普电气”,2014年增资投入1.98亿元,兴建位于湖南省邵阳市邵东生态产业园的德沃普电气工业园。公司建设了完整的产品研发中心、国内同行业高起点的现代化工业厂房,先进的电力变压器和高低压成套设备加工测试生产线,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输配电设备的中大型生产制造企业。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