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威尔(惠州)电缆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战略合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6-03-30 打印本页

330日上午,盛威尔(惠州)电缆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及行政部丁菊英经理、黎香勤来我校洽谈校企战略合作事宜。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彭立新处长、刘赢时、王云峰参加了座谈会。

    丁菊英介绍了盛威尔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校企合作对企业发展、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与引进至关重要。希望与学校在毕业生就业、企业员工培训、联合办班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彭立新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校企合作情况。他指出,学校目前正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突破口,以培养“三重一高”应用型人才为核心,努力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实现转型发展,学校需要与工业企业加强合作。

双方在建立稳定的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方面上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将探索合作开展卓越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深度校企合作。

据悉,盛威尔公司Electrical Components InternationalECI)总部设在美国圣路易斯,在全球拥有13 个工厂,员工超过12000 人。ECI 作为专业线束的全球供给商,提供线束装配以及和线束装配有关的半成品装配和其它增值装配服务,并在北美洲的家电业的线束加工市场处于行业领导地位。ECI 惠州公司于2006 9 月正式投产,占地面积超过20000 平方米,生产车间面积达14000多平方米,员工2000多人。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