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罗建华一行赴浙江、上海推进校政校企战略合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6-11-28 打印本页

1123日至26日,校长罗建华、副校长刘俊学率教务处处长何建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张兴、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吉兆赴浙江、上海开展校政、校企战略合作。

23日下午,罗建华一行不顾路途劳顿,抵达宁波后驱车慈溪,实地考察校友企业宁波市依伟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的产品展示厅、生产车间及研发中心,了解公司研发、生产、营销、员工培训等情况,并举行洽谈会。

会上,依伟特公司负责人、宁波淘淘羊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波市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校友黄和平向罗建华一行汇报了创业历程及公司发展概况,表达与母校进行战略合作的真诚意愿。

会上,罗建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规划、基本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就业等情况,对黄和平创业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鼓励和支持校友企业与学校战略合作。他希望校友在凝心聚力做好事业的同时,与母校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并常回母校看看。

罗建华、刘俊学与宁波长华汽车装饰件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吉胜等校友进行了座谈。

24日上午,罗建华一行在宁波市鄞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方巨成等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宁波市一舟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甬舟电城公司等,听取了公司总裁王乃宁的有关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情况介绍,并就人才培养、技术支持、学生就业等达成了校企战略合作意向。

考察完合作企业后,罗建华、刘俊学应邀与宁波市鄞州区开展校政合作座谈。座谈会上,鄞州区政协副主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义定、副局长方巨成等介绍了鄞州区位优势、发展历史、产业特征、经济总量、人才政策、高校合作等情况。罗建华对鄞州区人社局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双方校政合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罗建华结合学校宣传视频,介绍了学校发展定位、办学思想、应用型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与质量、教学科研、学业就业等情况。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政合作内涵、创新工作模式、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25日,罗建华一行应邀与北京曼特门业有限公司上海总部开展校企战略合作洽谈,双方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总裁刘建军、副总裁高瑞刚、赵春普、人力资源总监王菲等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敬业精神、团队协作、创新能力等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我校2015届毕业生袁小然坚守产品质量、为公司挽回巨额损失的优秀事迹。

会后,罗建华一行实地考察公司的产品展示中心、研发中心、生产车间等,观看了我校毕业生袁小然在首届“曼特杯”员工技能大赛获得大赛第一名的视频。

在上海期间,罗建华、刘俊学专程看望了老校长钱榴云,感谢钱老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贾东风)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