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张平一行赴茶陵走访校友企业、推进校企战略合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7-04-24 打印本页

 

 

4月21日,党委副书记张平率领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材化学院负责人等一行8人,赴茶陵县华盛建筑陶瓷有限公司洽谈深化校企合作事宜,受到校友企业负责人的热烈欢迎,并达成深化合作共识。

张平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友企业茶陵县华盛建筑陶瓷有限公司的销售中心、生产车间及企业文化室,了解公司研发、生产、营销、员工培训等情况,并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会上,张平介绍了学校的学科专业设置、科学研究、实施“卓越工程师计划”培养应用型人才、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人才培养的定位是面向企业生产一线,学校可根据企业人才、管理、培训、科研等需要,发挥学校的优势,开展务实合作,促进“华盛企业”的发展壮大。茶陵县华盛建筑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杨文平、总经理雷胜明向张平一行汇报了创业历程及公司发展概况,表达了与母校进行战略合作的真诚意愿。

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创新工作模式、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