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牵手湖南建筑科学研究院 开展产学研全面战略合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7-05-10 打印本页

510日,我校与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在综合教学大楼121号会议室举行了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专业学位硕士联合申报、专业学位工程硕士联合培养、大学生实习基地、创新创业就业基地、工程硕士联合培养基地、教师工程挂职实践、技术人才交流互派、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深入合作,共建紧密的校企合作伙伴关系。

 在签约仪式之前,校长罗建华介绍了我校升本以来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发展情况,表示学校坚持以依托行业、立足地方发展为特色办学方向,学校的发展得益于广大行业企业、友好单位的鼎力支持。罗建华表示,此次签订合作协议对于进一步推进湖南工学院与湖南建筑科学研究院的全面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正式携手合作为契机,在人才、科技、成果等方面进一步凝练需求、拓展合作,推进双方的合作更上新台阶。

  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院长戴勇军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优势资源,他希望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进一步加深科技项目、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研发机构共建等方面的合作作与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随后,罗建华和戴勇军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人才、技术和成果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进一步细化合作领域,以具体项目为抓手,推动合作深入发展。(肖中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