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与东莞天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战略合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7-12-11 打印本页

12月11日上午,我校与东莞天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教学大楼12楼报告厅举行。天驰集团董事长刘海波、总经理陈龙、校企合作项目部经理张衡明、人力资源发展规划经理胡博,我校校长罗建华、校党委副书记张平出席签约仪式。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文华主持仪式。
    罗建华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在校企合作、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与天驰集团合作情况。他指出,天驰集团规模大,在同类企业中竞争力明显,与学校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学科专业群建设契合度高,企业集团董事长刘海波、总经理陈龙是湖南工学院校友。双方可以进一步有效整合优势资源,以机械学院为具体合作的二级学院,开展校企战略合作。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实现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双赢。
    刘海波在讲话时介绍了天驰集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天驰集团提出“天驰智造2025”和“333战略”,需要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他期待与母校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期待越来越多的学弟学妹加入天驰集团这个大家庭。

张平与刘海波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罗建华与刘海波代表双方进行了“湖南工学院校企战略合作单位”授牌仪式。

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科技产业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负责人、创新创业就业学院院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机械学院处级干部、企业干部代表、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天驰集团还与机械学院进行了校企人才培养、产学研、毕业生就业合作洽谈。(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

 

 
签约仪式现场
 
 
罗建华与刘海波代表双方进行了校企战略合作单位授牌仪式
 
 
张平与刘海波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