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弗勒(中国)有限公司与谐和机电有限公司来电气学院交流校企合作事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8-03-18 打印本页

3月16日下午2:30,舍弗勒(中国)有限公司采购部经理刘尚林、松炳东,设计师关冉,谐和机电有限公司经理刘泳玖、工程师刘星炎、刘峰等一行来我院进行校企交流,学院院长李祖林、党委书记范志明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尚林、刘泳玖分别介绍了舍弗勒(中国)有限公司、谐和机电有限公司的历史以及目前发展状况,表达了双发期待合作的迫切希望,李祖林介绍了本院目前师资队伍建设状况及科研能力现状,他认为,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一方面学校要培养受企业欢迎的学生。学校培养的人才最终都将进入企业,自动化专业目前为我院优势专业,也是我校首批卓越工程师培养专业,目前实行3加1培养模式,要做好学生到企业精准对接,必须做好培养计划,有企业参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中来,能够确保学生培养目标与企业人才需求标准“零”距离对接;另外一方面,加快学院科研成果转化,降低企业生产成本,解决企业技术难题。会中三方讨论热烈,就具体可能合作的领域、产品实现等技术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范志明指出,校企合作是一件双赢事情,学院希望更多的老师能参与进来,解决教师实际经验不足的问题。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推动了本院校企合作的深入,为后期学院开展卓越计划、学院产教融合、成果转化等各项工作铺平了道路。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