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集商网络(上海)有限公司举办战略合作座谈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8-03-19 打印本页

319日,我校与集商网路(上海)有限公司就双方合作办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等问题在我校教学大楼1015举行首次座谈会。校长罗建华,党委副书记张平,集商网络总裁王薪萍,副总裁胡春明,市场部总经理孙佳,大客户总经理王卫东出席会议。

校长罗建华对集商网络总裁王薪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合并升本以来,新校区建设和发展情况。他指出,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应用型人才,学校与企业应该加强合作。学校与集商网络公司开展战略合作,计算机类、经管类技术专业群与企业产业链契合度高,双方合作前景广阔。

党委副书记张平具体介绍我校各学科专业建设,卓越学生培养计划,校企合作模式,科研发展情况。他认为双方可以在学生素质培养、教研成果转化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推进校企聚合式发展。

对此次座谈会的召开,集商网络总裁王薪萍表示感谢,并介绍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经营模式及经营理念。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事宜,建立合作共赢机制,开展深度互助有效合作。

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文华陪同校友企业一行参观我校校园,走访我市湘梦科技工业园,衡山科技工业园,推动各方合作。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罗庆元,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少平随同出行并参加座谈会。(校企合作处 刘骏鹏)

召开座谈会
 
参观衡山科技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