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世集团到安工学院洽谈“卓越班”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8-06-18 打印本页

2018612日,上海百世集团人事部经理陈国平、人事专员蔡立兵到我院洽谈物流卓越1501班学生下学期赴企业进行生产实践的相关事宜。本次会议在5308举行,安工学院院长廖可兵、副院长胡鸿、物流工程专业负责人席钌姿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洽谈会中,席钌姿介绍了前期与百世集团签订的校企合作协议以及物流卓越1501班的人才培养方案。胡鸿院长就学生下学期将赴企业实践过程中的理论课程教学与企业实践管理及学生安全等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商谈。陈国平经理对学生在企业的培养过程与培养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包括学生实践的时间、实践的方式、实践岗位的安排、待遇及食宿、企业导师如何确定等。

最后,廖可兵院长对本次洽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希望能够与百世集团长期稳定地合作。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