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民防协会陶建国会长一行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考察与交流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16 打印本页

11月12日下午,深圳市人民防空协会(简称:民防协会)陶建国会长一行十二人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考察和交流。副校长陈世平接见了陶建国会长一行。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文华、招生就业处处长彭立新、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廖可兵、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游春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瑜、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贤君及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国辉主持。

会上,陈世平对陶会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校的建校历史出发,介绍了我校学科布局科学研究及服务社会等情况他指出深化产学研合作,对构建合理的人才培养机制,尤其是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及科技成果转化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希望通过民防协会的领导和学校专家们的交流沟通,着力构建全方位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加深湖南工学院与深圳市民防协会的友好合作关系,共同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陶建国在交流时表示,民防是国防的组成部分,信息技术的发展对民防创新发展提出了新要求,推进民防高质量发展要以科技作支撑。学校是先进理念和人才培养的集中地,湖南工学院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和科学合理的办学理念与办学定位,享有很高的社会声誉;深圳市民防协会希望通过这次考察交流,依托湖南工学院的资源优势,在提升深圳市民防协会所属企业的员工学历和素质、管理水平和绩效、新产品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全面的校企合作,助推深圳市民防产业的发展。

刘文华介绍了我校校企合作工作的主要内容、工作举措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与会的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围绕企业管理水平的提高、企业员工学历和素质的提升、企业生产流程再造与优化、人力资源开发与员工培训、新产品研发、合作落地实施等内容积极建言。

会上,校企就合作内容及如何落地实施双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