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校友会举行2019年新春校友团拜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2-23 打印本页

玉犬祥瑞欢辞旧岁、金猪如意恭迎新春。28日至9日,校长、校友会会长罗建华带队走访慰问了回衡欢度新年的部分校友并于29日召开了校友座谈会。

走访慰问中,罗建华校长向校友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他表示,学校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关注、参与母校“双一流”建设,继续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

2月9,校长、校友会会长罗建华、校友会秘书处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国家万人计划专家李军伟、广州尚东地产集团总经理杨梓根、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正忠、杭州全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冰、北京韦加航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陶贻鲜、湖南德沃普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平平、广东安沛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建军校友齐聚一堂,共同回顾母校和校友会一年的工作和成绩,开启2019年新的征程。罗建华校长介绍了2018年学校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杰出校友是大学最好的名片,学校将加强与校友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湖南工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刘文华介绍校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他表示2019年校友会将持续完善组织建设,坚持服务校友,支持年轻校友创业。希望大家能够在母校、在校友会的平台共享信息和资源,成为合作共赢的湖工人。

校友们对母校在春节期间对自己的牵挂和慰问纷纷表达了感恩之情,大家共话新春之喜,共叙同窗情谊,整个座谈欢歌笑语,其乐融融。

团拜活动得到了衡阳校友会的大力支持,衡阳校友会李正忠罗水生介绍湖南工学院的校友已经遍布衡阳的各个行业,在衡阳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表示,与母校同在衡阳的衡阳校友会有责任、有能力承担校友们的期望,搭建交流学习、共享互助的平台和桥梁。

会上,北京韦加航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母校就就校企共建无人机行业学院、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