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再开新篇章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21 打印本页

3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谢国保、党委副书记张平、副校长刘俊学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杰出校友江勇先生创办的上市企业——上海恒企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勇出席洽谈会并致欢迎辞,公司部分高管陪同参观,介绍相关情况。参观完毕后,双方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度洽谈。

在会上,谢国保书记强调了校企双方“协同育人”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阐述了恒企教育公司参与我校“会计专业”人才培养的可行性。并指出教育要向上看,遵循国家的办学政策;教育要向内看,要符合学校资源,符合学生的需求;教育还要向外看,是社会对我们的要求。双方的合作是一件互利互惠的事情,企业对学校的帮助是实实在在的,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改进有很大的帮助,并表达了愿与企业深度合作的愿望。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谢国保为江勇先生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江勇先生对我校给予的崇高荣誉表示感谢,他指出在互联网科技不断变革我国教育产业的今天,只有通过校企合作办学,才能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从而为中国的高校发展赋能。而恒企教育的下一步,将利用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开发更多高科技的课程产品和先进的学习应用平台,实现专业和赛道的全覆盖,最终打造成为一所为中国教育产业赋能的综合性互联网企业大学。期待校企强强联合,为广大高校学子创设更多的优质、先进的学习资源。

张平副书记、刘俊学副校长分别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目标的定位和路径,以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经验模式,利用企业的资源,线上教育,线下辅导,共同打造校企合作课程、共建专业与行业学院,提出了联合筹建“恒企会计学院”的美好愿景。

洽谈会后,张平副书记与江勇董事长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订了《捐赠协议》。

教务处、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审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罗维)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