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队赴宁波与日星铸业洽谈校企合作并看望校友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23 打印本页

918日—20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平一行赴宁波与日星铸业洽谈校企合作并看望校友。

19日上午,张平一行参观了宁波日星铸业有限公司机加工基地及新日星智能化工厂。交流会上,张平向与会人员具体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和路径,以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经验模式,根据专业需求、课程体系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共同商讨校企合作的可行性方案,校企双方就战略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讨论,并初步达成意向。

20日上午,张平一行与宁波优秀校友宁波湖南商会副会长眭志平、杨明、刘志刚、梁杰等进行了座谈。张平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他希望尽快建立起宁波校友会筹委会,在促进宁波校友与母校的互助共荣方面发挥桥梁和平台作用,他真诚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情况,纷纷表示为母校今天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罗维)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