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四大举措”深化校企战略合作关系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27 打印本页

926日,深圳市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谭赛辉先生一行来校座谈深化校企战略合作事宜,党委副书记张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袁勤接待了谭赛辉一行。校企双方就落实“奖学助学奖教基金”、共建“聂泉图书阅览室”、“联得订单班”和“联得实验室”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座谈会上,张平对谭赛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平具体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情况,以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经验模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一年来,双方从共建“联得订单班”开始开展全方位合作,效果显著。

谭赛辉介绍了公司上市后的经营状况,他指出,目前学校有20余名学生在企业实习和就业,学生的表现得到了企业的认可,他表示,企业将持续改善条件待遇,吸引更多的湖工毕业生到企业实习就业。

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