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史力行践初心——科技产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科建设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30 打印本页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3日,科技、学科、国交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第四阶段“学史力行”专题,前往衡山县毛泽建烈士陵园、衡山农民运动旧址和欧阳海纪念馆进行现场学习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重温革命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前辈坚强不屈的革命精神。在讲解员生动清晰的讲述中,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变得更加鲜活。长廊上,党支部书记陆秀令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旗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陆秀令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在学党史中坚定了理想信念,汲取了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党员们将在岗位履职上担当作为,在为服务群众上尽心竭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工作,砥砺前行!(国际合作交流处邹莉)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