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11-01 打印本页

1031日,机关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宣传委员黄银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与会党员干部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等多种方式,深刻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上见深度,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要立足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现工作目标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