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邹安全教授应邀来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12-25 打印本页

12月22日上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邹安全教授应邀在我校5501报告厅开展学术讲座,讲座题目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与材料撰写注意事项”。讲座由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蒋建军主持,学校部分师生到场聆听。

邹安全首先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整体情况,强调了选题的重要性,并分享了选题的方法与技巧。他强调,选题要契合国家社科指导思想,切忌过大过宽,申请项目应体现新意和研究价值。随后,邹安全结合自己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详细阐述了申报书以及活页中各部分内容的撰写技巧与注意事项,提示大家注重规范性,反复打磨。最后,邹安全鼓励老师们夯实基础、坚持不懈、积极申报,力争早日取得项目申报的成功。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讲座对我校教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科研能力提升具有重要意义。(文/林娟 图/郭行果、康银娟 审稿人/一审:林娟 二审:蒋建军 三审:胡鸿)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