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启动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4-25 打印本页

为响应2023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切实做好知识产权的宣传教育和保护,我校近期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加强我校师生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学校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校内电子屏显示宣传、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开展特色的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活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提升师生“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意识,建设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人文社会环境,为开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局面营造良好氛围。

湖南工学院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2023424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