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湖南工学院第一届科学技术协会第二次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5-23 打印本页

521日,湖南工学院第一届科学技术协会第二次会议在教学楼11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科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协秘书长谭德凡教授主持,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由科协副主席曹执令教授作《湖南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2020-2021年度工作报告》,对湖南工学院科协两年来所做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进一步提出湖南工学院科协未来的工作要发展壮大科技工作者队伍,积极搭建平台载体,持续优化学术环境,促进学术交流质量和水平全面提升,持续深化科普宣传,服务衡阳市创新驱动发展。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曹执令教授不再担任科协副主席的议案,并通过了由何建雄教授担任科协副主席的提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刘文华教授、廖可兵教授不再担任科协委员的议案,并增补方小勇、胡鸿为新的科协委员;会议审议通过了由科协秘书处关于推荐何建雄教授、吴远志教授、辛俊亮教授三人作为衡阳市科协第十一次全市代表大会代表的提议,并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荐何建雄教授为第十一届全市委员会委员的提议。(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