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喜 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5-12 打印本页

2022年5月11日,由衡阳市组织部、宣传部、市社科联组织的衡阳市第四届优秀社科专家“思想+”分享会在船山书院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建雄教授应邀出席会议。我校陈国生教授、张长明教授获评衡阳市第四届优秀社科专家,康健教授获评衡阳市第四届优秀社科专家提名奖。

在分享会上,陈国生教授认为社科工作者的首要任务是服务当地经济建设,作为社科专家将不断地深入一线调查研究,为衡阳文化旅游产业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寻找新思路、新方法,为衡阳“三强一化”建设当好参谋,提高衡阳的文化软实力,为湖南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提出衡阳的方案,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衡阳的智慧。

张长明教授就如何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活化活用中国传统文化、先秦哲学等问题深入浅出进行剖析,让传统文化助力于衡阳市的“三强一化”建设,传统文化的弘扬是一个重要的理论命题,也是一个重大的现实命题,更是社会科学工作者现在未来都需要努力的方向。(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