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4-05 打印本页

41日,我校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教学楼12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何建雄教授主持,秘书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审议增补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的议题;审议成立科技伦理专门委员会的议题;审议 2020 年度科技奖励和科技工作量酬金统计工作;审议专利科技工作量计算的补充规定;审议启动“十三五”重点建设学科学科带头人和学术带头人任期考核的议题;审议湖南工学院第二批“双一流”科技创新团队考核情况及验收结果;审议第三批“双一流”科技创新团队的遴选情况及立项结果。

最后,学术委员会主任曹执令教授做会议总结,并对全体学术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全体委员应恪守学术道德,坚持公平公正,保持公开透明,遵循伦理先行、依法依规的原则承担工作。二、要积极作为勇担当。积极主动履行职责,增强主人翁精神,坚定责任感和使命感。三、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己任,高质量地完成学校交办的任务,为学校地更好发展出谋划策,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