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获衡阳市社会科学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3-10 打印本页

3月9日,在衡阳市社科联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常委会议上,我校被评为2021年度衡阳市社科工作“先进单位”,我校教师马福兴、伍小乐、陈晓亮三位老师获评2021年度衡阳市社科工作“先进个人”!

此类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过去一年社会科学工作的肯定,是对我校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和科普基地工作的肯定,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校注重学术交流合作,人才队伍建设,扎实加强市情研究和应用研究,为加快推进“一核两电三色四新”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我们也将继续保持初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成果转化运用,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