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部署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1-13 打印本页

113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815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建雄出席了会议,各二级学院(部)、研究院、工训中心院长(主任)及主管科研的副院长(主任),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彭立新,财务处副处长李鸿梅,科技与校企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建雄副校长主持。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处长谭德凡分别通报了2021年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的纵向经费、横向经费和总进帐经费的完成情况。2021年全学院纵向经费完成率133.60%,横向经费完成率92.58%。并进一步布置了2022年各二级单位科研经费目标值及科研成果目标参考值。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彭立新就2022年省级建设应用特色学科的验收和新省级应用特色学科申报工作作了安排和布署,并对硕士单位和硕士点建设及学科建设相关数据的提交作了具体安排。

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就2022年各二级单位科研经费目标值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

何建雄在听取各方意见后,进一步强调了2022年各二级单位科研经费目标值的测算原则,提出三点要求:明确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与作为;强化团队合作,增强信心和能力;坚持结果导向,细化任务和目标。(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