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获批3个衡阳市重点实验室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1-10 打印本页

近日,由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申报的“衡阳市土壤重金属污染安全控制与生态修复技术重点实验室”、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申报的“衡阳市装配式建筑结构安全与防灾减灾重点实验室”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微纳光电器件及应用重点实验室”,在2021年衡阳市科技创新计划中成功获批!

这三个实验室的获批,是我校各学院乘着机构调整东风,不断调整研究方向,寻求技术创新和突破的结果,为新建学院发展提供了机遇,为学校科研发展发掘新方向、扩展了新渠道。(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