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22 打印本页

1221日下午,我院在教学大楼12楼报告厅召开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会,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建雄教授主持,特邀湖南汇智达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罗春成专家讲授,参与湖南工学院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员共60余人参加。

何建雄总结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前三阶段的工作,表示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顺利取得离不开大家前期的努力,ISO9001证书为我院后续争取横向科研项目提高了竞争优势。并布置了国军标(JTB)申报的工作任务,提出三点要求:思想统一,提高认识高度;克服困难,积极配合;统一步调,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自己担负的工作。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国军标的审核认证工作。

罗春成为质量管理体系全体成员开展ISO/GJB9001C质量管理体基础知识的业务培训,详细介绍了ISO/GJB产生的背景与区别,重点讲解了质量管理体系过程模式图和GJB文件结构。(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