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进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现场审核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06 打印本页

124--5日,中标联合(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组长罗春成等一行四人对学校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工作进行现场审核。审核工作在教学大楼8815会议室进行,副校长何建雄主持审核评审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项目体系负责人及全体项目组成员共27人参加了评审审核。

审核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审核专家组对我校管理体系的认证范围、产品/服务、过程、场所等有关信息进行收集及审核。第二阶段,项目组成员就具体项目进行现场答疑,审核专家针对我校管理体系的符合性、有效性以及认证范围的相关性、适宜性进行评价,并提出了三阶段整改的建议。

审核工作结束后,何建雄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

一、全面提升对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识;

二、各项目组认真整改,完善项目管理流程;

三、高规格构建质量管理标准体系。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