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举办重大科研设施与大型设备共享工作系列培训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1-30 打印本页

为了促进我校重大科研设施与大型设备共享,积极推动大型科研仪器共享管理工作,科技与校企合作处重新确定了大型科研仪器管理单位的负责人和管理员,对20万以上的科研设备进行了重新整合分配,并分别在11月11日和11月24日,对省科技厅大型科研基础设施和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平台的操作、双向补贴和lascout大型科研仪器共享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并对大型科研仪器共享的工作流程进行部署。

11月11日,科技与校企合作处组织全校仪器管理负责人和管理员集中收看了由省科技厅举行的2021年度湖南省科研设施和仪器开放共享政策及系统操作宣讲视频会议,在会议上,省厅重点解读我省科研设施和仪器开放共享双向补贴政策,开展了具体申报操作培训。我校仪器管理负责人和管理员通过该会议,对仪器共享工作有了深刻理解。

11月24日,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又组织了关于lascout大型科研仪器共享管理系统的培训,在会议上,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副处长柳佳刚介绍了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员工作内容,科技与校企合作处毛兰老师介绍了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共享工作流程,天津基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介绍了laslout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平台操作流程。

这两次会议奠定了科研仪器共享工作的基调,理顺了科研仪器共享工作的流程,对我校仪器共享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