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衡阳日报:湖南工学院与湘南湘西高新软件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1-09 打印本页
校企合作 实现“四赢”
湖南工学院与湘南湘西高新软件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谢小青   通讯员   匡芳林)11月2日,湖南工学院与湘南湘西高新软件园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双方通过合作,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学校、园区、企业、学生“四赢”。

  湖南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建雄表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园区、企业、学校、学生,乃至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是培养应用型人才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湖南工学院将组织有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与湘南湘西高新软件园进行对接,就合作细节进行进一步沟通交流,采用柔性方式深化校企合作。

  高新区有关负责人指出,此次签约是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深化校企交流合作,强化人才培养,促进科技创新,为衡阳国家高新区和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建设注入新鲜血液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争取早见成效。

  湘南湘西高新软件园也将进一步链接中国电子集团资源,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动产学研合作书写新篇章。

  签约仪式后,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内容、合作目标等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形成广泛共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挖掘合作机会,深入开展专业共建、人才培养等合作,协同推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赢。

衡阳日报:湖南工学院与湘南湘西高新软件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