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湖南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柳秀导一行来校调研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1-03 打印本页

11月2日下午,湖南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柳秀导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柳秀导一行在曹执令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曹执令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柳秀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的省委军民融合办和市委军民融合办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希望各位领导能够对我校军民融合发展工作给予高端指点,为军民融合项目把脉问诊、开出良方。

随后,在何建雄副校长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人因工程实验室”和“汽车零部件实验室”。柳秀导对我校的高质量发展和军民融合科研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在军民融合项目开展过程中找准定位,挖掘潜力,深化改革,加强技术攻关和科研成果的孵化转化。

省委军民融合办军工发展计划处二级调研员李建;衡阳市委军民融合办主任袁谷平、副主任任福荣、科长李碧辉;科技与校企合作处负责人、部分二级院部负责人等参与相关活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