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建设领导小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7-25 打印本页

722日上午,“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尹朝晖率政府、企业及园区代表一行11人来我校走访交流,调研我校在助力“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建设发展方面所做的相关工作。副校长何建雄主持会议,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博士代表参加交流会。

会上,何建雄代表学校对尹朝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院系调整、专业设置、学科平台、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情况,表示学校要紧握数字经济走廊建设这一契机,以产业融合为核心、以校企合作为抓手,探索出“企业出题—高校答题—政府助题”的校地合作模式,充分发挥高校科技支撑作用。

随后,王小兵教授从优势学科、科创平台及优秀团队等三个方面探讨我校融入“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建设的思路,并建议启动博士教授“企业行”项目和举办大学生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大赛,以期实现双赢。

最后,政府、各企业及园区代表纷纷发言,围绕着企业本土化人才培养、科研协同攻关、共建研发中心、筹建产业学院等问题表达自身需求,希望我校紧贴数字经济走廊建设提前布局与规划,找准切入点,推动务实合作,为衡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