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进博士科研政策宣讲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7-16 打印本页

为帮助新进博士准确把握学校科研政策,充分调动科研积极性,714日下午,副校长何建雄在教学大楼815会议室主持召开新进博士科研政策宣讲会。科技产业处处长谭德凡、副处长杨桂林及新进博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德凡处长从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管理、科技工作酬金等方面对学校科研政策进行了简要梳理,并对科研考核任务进行了解读,且细致剖析了学校在科研项目、论文及成果等方面的激励措施,鼓励新进博士专心从事科学研究,积极申报国家级项目,做到有项目、出成果、立业绩。

副校长何建雄热烈欢迎各位新进博士加入“湖工科技大家庭”,他表示各位博士们的到来,将为湖工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注入新鲜血液,激发新的动能。接着,他指出,科学研究是项综合性、系统性的复杂劳动,既需要充分的知识积累,更需要“一生做好一件事”的坚强毅力,希望大家能尽快完成由知识的接受者到知识的传播者和知识创造者的角色转换,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牢固树立学科意识,紧紧盯着论文、项目、平台、成果、人才称号等科研标志性要素,甘于清贫甘于寂寞,久久为功,持之以恒,心无旁骛全身投入科学研究,定有丰硕成就。最后,他强调,新入职博士要树立团队意识,积极主动融入团队,敢于探索,勇于拼搏,为学校与地方经济发展奉献一份新的智慧和力量。(科技产业处)

说明: G:\科技产业处部门工作\科技产业处办公事务工作资料\何建雄校长-所需资料\2021.7.14-召集新进博士关于学校科研政策宣讲座谈会\IMG_20210714_162816.jpg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