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12-21 打印本页

各二级学院:

根据湖南省社科联《关于开展2022年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湘社联普〔2022〕3号)(附件1)《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管理办法》(附件2)的要求,我校现启动2022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申报工作。

请二级学院根据附件1要求仔细准备申报材料,我校会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查,按照属地原则,向衡阳市社科联择优推荐,衡阳市社科联只有2个推荐名额,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8日17:30(我校截止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毛兰(628156)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2022年12月21日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2、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管理办法

      3、2022年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申报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