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市厅级、院级科研项目结题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12-09 打印本页

院属各部门:

现对我校在研的教育厅科研项目、衡阳市社科基金项目、湖南工学院院级项目(含科研启动,结题同校级项目)集中开展结题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材料清单如下: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此次结题受理2018年至2020年立项且暂未结题的项目,其中2018年立项项目今年还不能结题的,将予以撤项处理。结题时须报送材料如下:

1)结题报告(注:结题报告中的专家验收意见一栏,由各项目负责人预先填写意见);

2)研究报告、成果简介(论文等佐证材料,基金项目编号的地方要标记出来);

3)结题汇总表;

4)以上所有材料电子版上传至结题系统;

(注意:结题系统12月初开放,专家意见一栏等集中评审完毕后专家签字返回再上传):http://rms.xuefeng.space:25250/ResearchManagementSystem/login1.jsp

以上材料纸质材料重点、优青项目一式两份,一般项目一式一份,请以学院为单位2022121916:00将结题材料报送至科技处(教818)。

二、衡阳市社科基金项目结题材料清单如下:

根据《衡阳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此次结题原则上不受理2020年以前立项项目,结题时须报送纸质版材料如下:

1)结题报告;

2)研究成果概要专页;

3)相关附件(论文等佐证材料),注意:论文要与项目具有相关性,且必须要挂本项目编号(基金项目编号的地方要标记出来),符合前两条才能算是本项目的研究成果。

4)移送清单

5)电子稿须按附表2《衡阳市社科基金项目结题材料电子稿命名规范》要求统一命名

以上材料纸质档一式两份,请以学院为单位2022121916:00将结题材料报送至科技处(教818)。

三、湖南工学院院级项目结题材料清单如下:

根据《湖南工学院科技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此次结题受理2021年以前立项且暂未结题的项目。结题时须报送材料如下:

1)结题报告(专家一栏中至少找3个本学科专家,专家至少是副高级职称);

2)相关附件(论文等佐证材料,基金项目编号的地方要标记出来);

3)结题汇总表;

以上材料纸质材料一式一份,请以学院为单位2022121916:00前报送至科技处(教818)。



以上材料请按照时间节点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发至科技处邮箱(kjyxqhzc@hnit.edu.cn,联系人:肖亚斌62020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2022128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