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11-09 打印本页

各相关人员:

为做好我校2022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提高湖南省奖提名候选项目的质量,现启动学校2022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的预申报工作。请各学院组织有意申报2022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项目的负责人填写附件1《2022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申报摸底表》,并于11月18日之前汇总发送电子版至kjyxqhzc@hnit.edu.cn。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位老师积极申报,并参考《2021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手册》(附件2)中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等各奖种申报书内容格式与要求(见附件),完成提名书初稿,并反复打磨,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提名材料进行指导。鼓励与省内外大型企业集团联合申报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尽量避免自然科学奖偏多、奖种分布不均匀的问题。

2、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发动,充分挖掘有报奖潜力的成果,加强指导,严格把关,提高奖励申报数量和申报质量,并请按照有关时间节点组织奖励申报工作,后续相关申报信息将及时通知。


附件: 1.2022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申报摸底表.xlsx

   2.2021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手册.doc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2022119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