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预申报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9-29 打印本页

二级院(部)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家级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现就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做以下安排:

一、二级院(部)制定申报工作方案召开申报动员会

1.按照应报尽报的原则,各二级学院(部)结合各自学科布局、研究人员结构情况,统筹协调,组织好申报工作;

2.拟定本学院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方案;

3.召开二级学院(部)申报动员会

4.组织邀请同行专家对本学院项目申报进行专题辅导

以上工作方案及申报动员会情况10月24日前发送至科技与校企合作处邮箱。

二、预提交申请书时间安排

各二级院(部)在20231月6日前,将经过专家指导、申请人重新修改、本部门推荐的项目申报材料交到科技与校企合作处。需提交的材料包括:申报书、推荐材料汇总表,以上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科技与校企合作处邮箱。

三、学校层面进行专家专题辅导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将根据各二级学院(部)推荐情况,择优邀请校内外有关学科专家对拟申报的选题和课题申报书进行一对一指导和评议。申请人根据专家的反馈意见,继续完善申报书。具体事项根据正式申报通知调整。

、正式提交申请书时间安排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发布申报通知为准。

 

联系人肖亚斌62020

kiyxqhzc@hnit.edu.cn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2022年928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