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贺学耘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4-20 打印本页

  4月18日下午,原衡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贺学耘教授应邀莅临我校开展学术讲座。讲座由我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谢争艳主持,副校长柳星和全体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以“专业认证背景下的高校外语教学改革”为题,介绍了基于专业认证三大理念——“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指导下的外语教学改革经验与探索。贺学耘教授从学生人文素养养成、提升学生职业技能和增强学生研究能力等方面介绍了外语教学改革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并详细分享了衡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专业课程改革的成功案例。贺学耘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感染力强,赢得了与会教师们的热烈反响与共鸣。讲座之后,参会教师积极提问,贺学耘教授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讲座的成功开展对加快推进学院专业内涵建设、课程教学改革等工作具有很强的启发性、指导性与操作性,也为学院做好迎接审核评估提供了有益借鉴。(外国语学院 文图/邹姗伶 审稿人/一审:陈柯 二审/谢争艳 三审/刘斌)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