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核电运营有限公司深圳公司总经理张明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7-09-24 打印本页

924日上午,中广核核电运营有限公司深圳公司总经理张明、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设备副总工左裕轩一行到访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院院长廖可兵在安工楼5308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安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人因工程与安全管理研究所青涛博士参加了交流会。

廖可兵代表学院对张总、左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广核长期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单回顾了我校与中广核在校企合作上取得的丰硕成果。他从发展历程的角度分析了我校在安全工程专业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希望中广核在产学研合作和校企联合培养安全工程硕士研究生等方面一如既往地给与支持。

张明对安工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愿意进一步与我院合作,并从企业现场安全管理的角度对我院安全工程专业定位、培养目标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学院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在安全领域取得更大成就。(青涛)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