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彭国文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5-05 打印本页

202253日,南华大学博士生导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彭国文教授应邀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学术讲座。讲座由副院长黄俊歆主持,书记周立、院长辛俊亮、副院长刘宁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术骨干、青年教师等踊跃参与了此次学术讲座。

彭国文教授以“放射性重金属污染物安全控制与资源化技术研究进展”为题主要介绍了含铀固废安全处置及含铀土壤的绿色治理,报告主要围绕研究背景及必要性、国内外研究现状分析、本课题组研究的主要成果三方面展开,讲解深入浅出,使与会者受益匪浅。

讲解结束后,彭国文教授结合自身课题申报经历就如何寻求纵、横向项目与参会者进行了交流,使参会者了解到更多项目申请途径。

此次学术讲座,彭国文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极大开阔了与会者的学术视野。其坚持不懈的钻研精神和严谨的态度让人敬佩,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55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