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鼎新论坛 > 正文

“鼎新”先进制造论坛第二十三期【讲座预告】浅谈大学课程与无人驾驶的关系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5-16 打印本页

窗体顶端


学术活动承办单位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学术报告(讲座)内容

浅谈大学课程与无人驾驶的关系

报告人姓名

谭筠

报告人所在单位

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报告人职称

教授

学术报告时间

2023年5月17日下午4点

学术报告地点

4-209B

谭筠教授,博士毕业于国防科技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访问学者。曾就职于国防科技大学无人系统研究所,长期从事人工智能、机器人、无人车的科研工作,重点研究方向为无人车辆体系结构设计、环境感知系统设计、人机交互系统设计。2019年获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

现为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主要负责前瞻技术研究、产学研合作。公司致力于无人驾驶技术研发及应用,系国内无人驾驶末端物流配送车领军企业,已累计向国内各大高校、智慧园区和景区部署1000余台无人驾驶物流车,累计运营里程达200万公里。近年来,已成功研发了智慧物流无人物流车、无人清扫车、无人安防巡逻车、无人金融车、无人零售车等适应多场景多功能的无人车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自动驾驶+生活”的美好未来。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