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鼎新论坛 > 正文

南昌大学物理与材料学院李样生教授来我院讲座 ------信息技术助力一流课程的建设、运行和申报技巧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5-15 打印本页


2023512日下午,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竞赛委员会副秘书长,学堂在线和智慧树MOOC平台技术顾问,国家一流课程和江西省高水平教学团队负责人,宝钢全国优秀教师、教育部智慧教学之星、江西金牌教授(教学名师)李样生教授应邀在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4209B,开展题为《信息技术助力一流课程的建设、运行和申报技巧》的学术讲座。学院副院长毕红霞主持报告会,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和汽车泵类零部件设计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的教师到场聆听。

李教授从一流课程的政策解读、MOOC的设计、拍摄及运行案例、一流课程的申报及智慧教学打造混合式金课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重点从问题、理念、措施、方法和成效阐述了一流课程申报撰写的整体思路。报告内容丰富精彩、兼顾一流课程的建设及一流课程的申报,在讨论环节现场老师们反响热烈,与李样生教授进行了广泛交流。

毕红霞副院长在总结时指出教师应将课程建设和一流课程申报统一起来,真正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目标。她鼓励与会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水平,立足于学科特色,将课程建设与教学科研、社会实践紧密结合,扎实推进一流课程建设。(文图/毛祖莉  审稿人/一审:叶拓 二审:吴远志 三审:范志明)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