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务管理 > 校外考试 > 正文
关于2014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情况的通报(校内)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04日 点击:

1220-21日,根据国考要求,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务部门严密组织、及全校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顺利举行了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现将本次考试各环节的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监考培训缺勤情况

1217日,上午10:00-1130、下午3:20-5:10,学校分别在南校区T1教室、酃湖校区3209教室开展了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监考培训工作。现将考勤缺席情况通报如下: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彭晖冰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王翠、尹艳清

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刘亚强

数理教学部:黄江华

体育教学部:毕卓

二、试卷下发与回收问题

1CET-460号考场监考老师(蒋熠、闫才英)把答题卡与试题册合装(按试卷装订要求,试题册、答题卡1、答题卡2应该分别装袋密封)

2CET-432号考场监考老师(刘开建、李敏)未填写试卷袋的信息;

3CET-645号考场监考老师(黄海波、肖亚斌)拆错试卷袋。

三、监考教师迟到情况

本次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有两名老师迟到:

外国语学院:易超群(CET-4级迟到10分钟)

数理教学部:黄江华(CET-4级迟到8分钟)

四、考场纪律情况

较以往,本次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场纪律有所改进。但仍存在少部分监考老师玩耳机、聊天等不良现象。希望存在上述问题的老师能够遵守监考员守则,以正我校考风考纪。

 

针对上述问题,希望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各学院(部)、教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教务处  教评中心

                                                                                 20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