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务管理 > 校外考试 > 正文
2014年12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18日 点击:

各位考生: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举行在即,现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提请大家注意:

1考试时间

四级:20141220日上午900~1125

六级:20141220日下午1500~1725

   英语应用能力考试:20141221上午900~1100

2、准考证请各班派人到所在二级学院领取,考生请务必保留好自己的准考证(遗失后不再补发),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本次考试实施“一省多卷”,即同一考场多套试卷,通过条形码区别不同试卷类型,请考生按监考员要求操作。

3、考试地点及学校代码

本次分两个校区考试,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学校代码:能力考试为准考证前五位11528;校区代码酃湖校区1,南校区2

学校代码:四六级为准考证前五位(43031),校区代码为,酃湖校区1,南校区2

4、考生需携带的考试工具

有效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无效)、准考证、铅笔(2B)、黑色字迹签字笔、小刀、橡皮、直尺、音频收音机及配套的耳机(收音频率为81.5MHz1218日星期四上午9001100两校区试音,请考生注意试听收音机。

5、参加考试的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提前15分钟(上午8:45,下午2:45)入场,迟到考生(上午900、下午300后)禁止入场。

6、手机、无线电通讯工具等违禁电子设备不能带入考场。凡将无线电通讯工具或其他违禁电子设备带到考试座位的,不论是否使用,一律按“教育部令18号”第六条认定为作弊,并按“教育部令21号”第五十四条的规定处理;

7、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规定,除原界定的考生违纪违规行为外,考生有以下行为也作违纪处理:

1)在CET46考试中,在规定时间之前翻阅试题册;

2)考试过程中,考生肆意撕毁、涂抹答卷,或破坏答题卡中信息点导致无法评卷;

3)在评卷过程中,考生答卷出现在其它考场试卷袋内;

8、等级考试采取网上阅卷,请用2B铅笔填涂,黑色字迹签字笔作答(不能用其它颜色笔和圆珠笔作答)。

9、应用能力考试、四六级考试答题卡和试题册不能带出考场,违者作违纪处理。

10、严格考场纪律,不得以任何方式舞弊。舞弊者将按省和学院考试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本次考试严肃查处手机、无线耳机等通讯工具作弊的行为,阅卷过程查出的违纪行为也将从严处理。

11CET违纪舞弊信息都会输入教育考试诚信记录查询系统,向社会开放,供公众查询。

1212161222期间学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在网上发布与CET46级以及应用能力考试有关信息,一经发现,按湖南省考试院和学院考试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

 

                                                                                                                     

                                2014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