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务管理 > 校外考试 > 正文
2018年6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0日 点击:

 

2018616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酃湖校区进行,我校于6月初成立了湖南工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领导小组,党委书记谢国保、校长罗建华任领导小组组长,主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刘俊学任副组长、主考。成立了学校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中心,按照“发现问题,即时上报;统一指挥,系统联动;分级负责,分级管理;快速反应,有效控制;重在预防,处置依法”的工作原则处置我校英语等级考试中出现的各类突发事件。全体在家校领导均参加考区巡视工作;选派了一批作风严谨、责任心强的教师担任本次考试监考员及工作人员。

本次考试总计301个考场,其中四级214个,六级 87个,考场设在材化楼、信息楼、电信楼、机械楼、建工楼、安工楼、经管楼、外语楼、数理楼、社科楼,考试区用警戒线封闭。我校落实蒋厅长在考试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工作环节完全按照cet操作规程操作,严格执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管理手册》中的各项要求,在试卷保密、运输、启用过程中无差错,考务工作组织有序,考试整体秩序良好,过程平稳,试卷及答题卡回收无误,无大规模作弊现象,圆满完成了本次组考任务。

虽然考试前我校通过网上通知、召开专题会议,多次强调考场纪律,但是在本次考试过程中,还是出现了个别考生代考、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的情况,现将违纪学生通报如下:

  候志鹏     安工1503

  赵宏伟     电气本1405

  彭振武     计科1401

  张 乐     电气1405

  罗 林     安工1401

  姜恺丰     造价1503班(专升本)

  易江龙     通信1502

  黄弋铭     电气国际1502

  吴 静     会计1410

  唐振辉     电气1405

  肖 琼     会计学1409(专升本)

  邓春元     物联1502

  廖 艺     会计1410

  李骥祥     会计1408

  刘人杰     电气国际1502

  吴棋晨     电气国际1502

 

   特此通报。

 

 

                        教务处

                        201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