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务管理 > 校外考试 > 正文
NCRE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点击:

院教务[2019]121号

根据省考试院指示精神,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2122日举行,为更好的完成本次考试的组考工作,现将我校NCRE有关考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监考教师在监考期间禁止携带通讯工具或其他带摄像、通讯功能的设备拍摄考场情况,或在论坛、微博中发帖,一经发现,将立即中断该监考人员的资格,按应急预案安排监考替代人员,并在事后追究其责任,严肃处理。

2、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缺一不可。考生进入考场,只能携带规定的必备工具,不得携带书籍、资料、磁盘、U盘以及移动电话等通讯工具和计算器、手提电脑、PAD等辅助工具和其他违规物品。考试期间提供了候考室(详见教务处网站通知),请考生提前15分钟进入候考室查看自己的考试座位号,考前10分钟在考场外排队有序的进入考场,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考。

3、本次考试学校设立举报箱和举报电话,举报箱所在位置酃湖校区教学大楼809室门外,举报电话:3452056


教务处

201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