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务管理 > 校外考试 > 正文
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4日 点击:

院教务[2020] 68


全校各位同学:

现就20209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笔试:2020919日;

口试:本次考试不安排口语考试。

二、考试报名费标准:四级笔试26元,六级笔试28元。(注:笔试考试报名费在报名时进行网上缴费。

三、报考对象20172018级在校学生、2020届毕业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本科学生才能报考四级笔试;四级达到425分以上的学生才能报考六级笔试。

四、报名办法:

120207614:00起全省统一开放学生网报平台,202072024:00统一关闭。

2、考生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cn[公网]、http://cet-bm.neea.edu.cn[教育网])进行报名,完成用户注册、查证报名资格、个人信息确认、选择报考科目、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3、因受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CET考试小语种禁止跨校报考,所有考点均开放小语种报名功能,仅接受本校考生报考(注:我校无小语种考点)。

五、报名信息确认

请各位考生认真核对本人报名信息,如有错误请更正。cet46级报名需要考生图像,否则将不能在平台报名。请考生认真核对自己图像,没有图像的或图像有误的,自己照一张蓝底头部数码照片,以学号命名(学号.jpg)采集图像像素为192*144,文件大小小于10kb713日下班前将电子照片交到学生所在二级学院教务办公室,由各二级学院汇总后于715日下班前将“报名图像更正汇总表”及相应的学生更正图像电子文件打包交到教务处。因照片不符合要求而造成不良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六、为使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请二级学院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段操作,过期不再进行补报名、补交费或补采集图像。

 

教务处

                     2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