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务管理 > 校内考试 > 正文
关于2023届毕业生学位英语、学位计算机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6日 点击:

校教务【2023】55号

2023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学位英语、学位计算机考试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位英语考试

1、考试对象

2023届本科毕业生cet4成绩未达到360分、英语专业学生tem4不合格者,申请学士学位须参加学位英语考试,否则不受理申请。cet4、tem4成绩以成绩报告单为准。

2、报名流程和时间

学生本人凭学号和密码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点击“考级报名”,选择“学位英语考试”进行报名,报名时间2023年4月17日15:00—4月21日24:00。cet4、tem4不及格学生名单见附件一(注:未统计到的学生名单,或已经获得相关考级证书未录入教务系统的同学,请提供证书电子原件,以班级为单位,电子证书原件用身份证号命名,否则不予受理,发送至邮箱249474173@qq.com核实)。

3、交费标准和时间

考试费20元,请于2023年4月21日前将考试费交到学生所属学院教务办公室。教务处将根据学生交费名单安排考试。未按时报名和未交费的学生不能安排考试。

4、考试时间

学位英语考试时间:2023年5月7日9:00-10:30

二、学位计算机考试

1、考试对象

2023届本科毕业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除外),文科类未获得全国计算机或省计算机一级合格证书、理工类未获得全国计算机或省计算机二级合格证书。这些同学申请学士学位须参加学位计算机考试,否则不受理申请。

2、报名流程和时间

学生本人凭学号和密码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点击“考级报名”,选择“学位计算机考试”进行报名,报名时间2023年4月17日15:00—4月21日24:00。计算机考级未过的学生名单见附件二(注:未统计到的学生名单,或已经获得相关考级证书未录入教务系统的同学,请提供证书电子原件,以班级为单位,电子证书原件用身份证号命名,否则不予受理,发送至邮箱249474173@qq.com核实)。

3、交费标准和时间

考试费20元,请于2023年4月21日前将考试费交到学生所属学院教务办公室。教务处将根据学生交费名单安排考试。未按时报名和交费的学生不能安排考试。

、考试时间

学位计算机考试时间:2023年5月7日12:00-17:00 分批次

  教务处

2023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