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务管理 > 校内考试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3日 点击:

校教务【2023】17号

各院(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本学期期初补考定于2023年3月举行,现将考前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23年3月3日—6日。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过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注:错过时间,不再补加报名)。

二、报名对象:

2022-2023-1学期期末考试不及格的学生及申请缓考的学生。违纪、舞弊、取消考试资格和无故不参加考试的学生不能参加补考,必须重修。

三、报名方式:

学生本人凭学号和密码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点击“成绩信息”→“补考报名”→“报名”,完成补考课程网上报名。学生如遇到挂科无法报名的问题,须在系统关闭前联系所在学院的教学秘书,教学秘书核实后,在系统中添加需要补考的课程,学生须完成网上报名。申请缓考的学生必须网上报名未完成网上报名的不安排补考。

报考课程2022-2023-1学期所开设的课程(不包括体育公选课和网络公选课)。

五、补考时间:2023年3月18日(周六)—24日(周五)。

六、补考命题:各院部安排老师命题。试卷在2023年3月10日前统一交到教务处813办公室,教务处负责统一制卷。

教务处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