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务管理 > 校内考试 > 正文
2015届毕业生补考及学位英语、学位计算机考试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14日 点击:

2015届毕业生:

为了做好本届毕业补考工作,现将2015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及学位英语、学位计算机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清考具体事项:

1、报名流程和时间:

(1)认真查询各学期成绩,注意核对选修课学分、不及格课程和漏缺的课程、确定需要补考的课程。

(2)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点击“成绩信息”→“清考报名”→“报名”,完成补考课程网上报名(如果有学生名单或课程没进入系统,及时跟所在学院的教务老师联系,由老师添加后再在网上报名)。未完成网上报名的学生原则上不能交费也不能参加考试。

(3)报名时间为2015415422,请不要错过报名时间,过期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做补考报名工作。

2、交费标准和时间:

每门课程交费20元。2015423日前将补考费交到所在学院。各学院教务老师把交费学生名单录入系统。教务处将根据学生交费名单安排考试。未按时报名和交费的学生不安排补考。

3、考试时间:

2015518日—24日。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二、学位英语考试:

2015届本科毕业生CET4成绩未达到425分者、英语专业学生TEM4不合格者,申请学士学位需参加学位英语考试,否则不予授予学位,CET4TEM4成绩以成绩报告单为准。学位英语考试时间暂定2015525上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学生本人凭学号和密码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点击“考级报名”,选择“学位英语考试”,进行报名,报名时间2015415422

三、学位计算机考试:

2015届非计算机专业本科毕业生,文科未通过国家或省一级、理工科未通过国家或省二级计算机等级考试者,申请学士学位需参加学位计算机考试,否则不予授予学位。学位计算机考试时间暂定2015526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学生本人凭学号和密码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点击“考级报名”,选择“学位计算机考试”,进行报名,报名时间2015415422

 

  

  2015414